区前期中心关于深圳市龙华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第2021085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尊敬的彭康良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为把北站商务区打造成国际化城市新客厅创造条件的提案(第202108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提案中提出的“结合龙华区民治街道的自然资源以及既有城市发展规划,进一步改善民治城市环境和生活配套,为早日把北站商务区打造成深圳的国际化城市新客厅创造条件”第二条“加快推进红山跨铁路生态廊桥项目的实施进度”,答复如下:

  目前红山跨铁路生态廊桥项目已由区发展和改革局立项。龙华区重点区域中心已完成该项目的国际竞赛招标工作,正在进行方案成果的深化整合。待区重点中心完成项目的规划落地且方案获得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同意后,将正式移交我中心。后续我中心将立即开展该项目勘察设计招标等工作,全速推进该项目前期工作。

  感谢您对龙华区城市建设的大力支持!

  此函。

龙华区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管理中心

(轨道交通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