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关于深圳市龙华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第2021041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尊敬的谭志军等14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创新工作思路,加快我区交通骨干路网建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办理过程

  深惠城际、深大城际已经明确将于近期开工建设,深圳市轨道交通五期建设规划市发改委正在编制中,我中心正在梳理市轨道交通涉及我区的线路方案并已征求各单位意见,与地铁、城际铁路共通道的项目,将与交通部门及区工务署协调,争取与地铁、城际铁路项目捆绑实施,避免反复开挖,相互影响制约。

  二、办理情况

  针对提案对于与地铁、城际铁路共通道的项目,应加大与相关实施主体的协调力度,争取与地铁、城际铁路项目捆绑实施,避免反复开挖,相互影响制约建议,答复如下:

  我中心正在策划开展《龙华区人民路地上地下立体空间综合提升》项目,并已征求各相关单位意见,争取配合好道路交通等项目同步开展,避免反复开挖,相互制约。后续涉及轨道交通沿线项目也将持续与交通部门沟通,统筹规划,同步研究,积极协调推动捆绑实施。

龙华区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管理中心

(轨道交通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