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深圳市龙华区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0212063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危奕(等11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延续对中小微文化企业提供房补的建议》收悉,我局接到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后,迅速反应,针对建议仔细研究,同时结合文产专项扶持政策实际资助情况进行分析。

  针对“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2021年继续实施2020年度的租房补贴”的建议,现答复如下:

  我局于2021年2月发布“房租补贴”项目申报通知。为提振中小微文化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我局优化专项资金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长,于3月完成对100个企业的房补资助,共计777.77万元,占全年文产专项资金预算19.4%。对比2020年,拨付时间提前了1个月,资助企业数同比增长61.3%,资助金额同比增长32.9%,切实为我区中小微文化企业和初创文化企业减缓资金压力,助推我区文化产业进一步发展。

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