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深圳市龙华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第2021005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尊敬的胡建华,谭志军,王艳,翁艳芳,刘风景,王戴勇,陈立民,王双魁,曾运健,胡建峰,陈仲平,王行柱,李瑞,左灿,徐红丽,李阳城委员:

  关于加快“地下智慧”建设的题案(第2021005号)已收悉,针对提案的建议,现答复如下:

  关于管网数据管理情况,目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已建立地下管线信息综合管理系统,并要求每半年一次按实报送地下管线信息。我局督促各燃气管线运营企业定期提供燃气管线数据信息,及时更新共享管网数据,确保燃气管线信息数据齐全、界限明确。通过该系统管理,整合管线走向、空间分布、管线功能等属性信息,实现数据可视化、共享化。

  后续如需建立更为先进高效的信息化技术平台,我局将积极配合,督促各燃气管线运营企业提供相关数据信息,协助打造“一张地图管一张网”的智慧平台,实现城市治理精准化。

  此函。

  附件:政协提案办理结果清单

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7月5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