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220423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委(政府)办公室 日期:2022年12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尊敬的于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开放北站中心公园体育设施的建议》已收悉,现就龙华区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尽快开放北站中心公园体育设施”的建议

  为营造人人参与体育锻炼的社会氛围,积极推动体育设施开放共享,北站中心公园体育设施已于2022年4月份全部对外开放,目前已由第三方公司威逊集团统一管理。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威逊集团”预约使用北站中心公园篮球场、足球场和网球场等体育场地。

  二、关于“篮球场和足球场的部分钢丝防网已破坏”的问题

  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于2022年4月底安排修复球场防护网,并已修复完毕。北站中心公园体育设施开放后,篮球场和足球场钢丝防网破坏的现象大幅减少,后续我区将继续加大巡查及监管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保证北站中心公园的园容园貌及体育设施的正常运行。

  三、关于“园内部分车辆车速较快,给人行道和自行车道的人员造成安全隐患”的问题

  收到建议后,龙华区进一步加强公园管理,北站中心公园网球场旁边车位仅供物资投放车辆及特种工程车辆临时停放,安排公园保安人员对进出车辆司机进行提醒,并通过在北站中心公园沿线设置车速提示标识,在公园入口处设置升降桩,在公园内设置减速带等举措,强化对进出车辆的管理,防止事故的发生。

  感谢您对公园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并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

  此函。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