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考招聘

广东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职位递补入围体检人员公告

来源:龙华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广东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和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的有关规定,我区收到报考60200712291001职位考生的放弃公务员录用声明,按程序确定了递补入围体检人员(见附件),现予以公告。

  体检时间安排在9月26日,报到时间和报到地点另行通知。具体要求详见深圳组工在线《广东省2022年度选调生和考试录用公务员深圳职位体检有关事项公告》。请考生认真阅读体检须知,并保持通讯畅通,于体检当天,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按要求准时到指定地点报到,由招录机关带领到指定体检机关进行体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集合时本人健康码须为绿码,并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纸质同等效力)。

  附件:递补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组织部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