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考招聘

深圳市龙华区事业单位赴外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第二轮面试公告

来源:龙华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1年01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现将深圳市龙华区事业单位赴外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入围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年1月9日(星期六)

  二、报到时间:各岗位具体报到时间地点见附件。考生凭个人身份证报到,报到时间后不再接受考生报到。

  三、面试地点:深圳市龙华区国鸿大厦办公区

  四、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形式(见附件)

  五、特别说明事项

  (一)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按照防疫要求,避免前往国内高、中风险地区以及国(境)外。考生报到时,应按要求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配合完成体温检测,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不按规定配合者,取消考试资格。

  (二)参加第二轮面试的考生,按照深圳市外、广东省内院校500元/人,广东省外院校1500元/人发放一次性交通食宿补助。

  附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组织部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