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街道办事处关于深圳市龙华区2021年第三季度国家和省、市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针对深圳市龙华区2021年第三季度国家和省、市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中发现涉及我街道的相关问题,我街道已按要求进行相应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开如下:

  《深圳市龙华区审计局审计报告(深龙华审报〔2022〕3号)》提及观澜街道办有1项租赁隔离酒店采购事项未按要求及时公告。审计指出上述问题后,我街道在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并已按照要求将租赁隔离酒店采购事项在规定网站进行网上公告。

  我街道将根据此次审计问题全面加强采购事项管控,举一反三,不断强化部门采购工作人员业务指导和日常培训,进一步明确工作人员职责分工,做到责任到人,安排专人进行采购事项督办,切实加强采购管理,建立长效监督机制,确保采购工作规范性。

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事处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