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关于《龙华区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12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龙华区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中指出的问题,我中心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整改工作,现将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体制机制有待进一步建立健全”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建立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工作约谈机制

  我中心于9月28日印发了《龙华区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工作约谈制度(试行)》,进一步明确约谈范围、约谈方式以及约谈程序等内容,确保约谈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二、制定鼓励各界开展公益服务的配套政策措施

  我中心于9月13日印发了《龙华区关于鼓励开展公益服务工作指引》,旨在进一步明确辖区公益服务活动举办要求,鼓励引导各界广泛开展企业公益服务,全面激发辖区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目前,已成功举办龙华企业进“标杆”专场活动、“小升规”培育入库与经营管理线上大讲堂、“数字赋能,共赢未来”龙华区数字经济素养再提升主题学习活动等四场公益服务活动。

  三、进一步规范辖区企业诉求办理流程

  我中心于9月29日印发了《龙华区企业服务诉求处理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规范企业诉求办理渠道、诉求统筹部门、诉求办理流程,切实对辖区企业诉求进行全流程、全方位、全链条跟踪到底,服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