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街道办事处关于《龙华区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2年12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龙华区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提及的《深圳市龙华区2018年至2020年城中村综合整治建设情况跟踪审计》(深龙华审计(2021)14号)中相关审计问题,我街道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对审计报告中涉及问题进行详细梳理分析,研究整改措施,并扎实开展对照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项目概算未批复先行施工或招标时未批复概算。

  整改措施:针对此类问题,我街道修订《民治街道办事处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和《民治街道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暂行规定》,从制度上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的招投标、概算批复等工作流程和管理要求。同时,我街道今后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有序开展项目招标、概算批复等工作,确保项目实施合法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