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办事处关于《龙华区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年12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龙华区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提及的《深圳市龙华区2018年至2020年城中村综合整治建设情况跟踪审计》(深龙华审计〔2021〕14号),审计发现的问题为“部分项目未按施工图施工,存在质量隐患和虚报费用风险”,我街道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整改工作,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我街道涉及未按施工图施工的8个城中村项目均已按照审计意见完成整改,其中6个项目已在结算书中进行了相应扣减,2个项目已完善变更资料并对相应工程量进行了扣减,扣减金额均已得到施工单位的确认。

  后续我街道将严格按照市、区、街道相关工程管理条例对在建项目进行监管,避免出现未按施工图施工的问题,加强工程变更审查力度,及时完善变更审批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