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关于《龙华区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大数据审计报告》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 日期:2021年12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审计局挂网公示了《龙华区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大数据审计报告》,针对报告中涉及我局的1个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组织相关部门认真核实,并结合实际深入进行分析,对存在的问题切实进行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关于“超预算支付下一年度津贴补贴、辅助人员工资”的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组织召开审计整改专项工作部署会,通报审计发现问题,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期限;二是每月进行预算执行分析,对预算执行滞后的单位予以通报及绩效扣分,强化预算执行的严肃性,提升预算执行效率和质量;三是做细做实2021年第二次预算统筹和2022年度预算编报工作,切实根据资金需求和工作实际从严部门预算编报,真正提高预算编制的标准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