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办事处关于深圳市龙华区2020年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龙华区审计局出具《深圳市龙华区2020年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情况审计报告》,涉及我街道部分非经营性国有储备土地未设立界桩、标志牌、围网的情况,我街道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单位对报告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落实整改责任,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2020年度大浪街道6宗(LA-DL-033、LA-DL-042、LA-DL-059、LA-DL-062、LA-DL-067、LA-MZ-032)未设立界桩、标志牌、围网的非经营性国有储备土地均已完成整改,设置了标志牌,对有条件围挡的已应围尽围。

  下一步,我街道将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