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关于《龙华区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整改报告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一、施工过程中单位人员管理、工作履职不规范。

  整改情况:我署已发函给代建单位,要求其加强项目现场管理工作,督促施工总承包单位严格履约,确保项目管理人员到岗履职,保证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并要求代建单位按合同条款对施工单位进行处罚。

  二、设计变更管理不规范。

  整改情况:关于观澜体育公园工程、简上体育综合体项目设计变更管理不规范的问题。有关变更在实施前均已填报工程联系单,由参建各方已进行确认。因施工单位未及时申报资料,导致变更程序没有及时完善,我署已召开变更梳理专题会议督办,要求施工单位完善手续。在后续的项目管理中,我署将严格按照区有关规定,及代建工程变更管理办法,对涉及变更进行审查,完善相关资料,在完成审批后尽快上传监督系统。

  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