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关于《龙华区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整改报告

来源: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一、关于超预算支付下一年度津贴补贴、辅助人员工资的问题。

  整改情况:(一)严格加强预算编制准确性,在编制2021年部门预算时,严格按上年度末在职人员临聘人数测算,年初预算暂不考虑次年招聘情况,减少年初预算下达数;同时,中期调整时再次核对临聘工资发放数,进一步预测下半年支出情况,并于中调时调增新入职人员工资发放数。

  (二)定期在署长办公会议上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通报,对执行进度滞后的项目逐个进行原因分析,研究解决方案,破解难题。

  二、关于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的问题。

  整改情况:我署已召开党组会议明确网络安全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并严格执行,将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位。

  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署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