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启动两类资助项目受理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7日,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出通知,将开展2020年龙华区重大产业项目招商引资相关资助项目和园区隔离场所资助项目受理工作。

  根据《龙华区重大产业项目招商引资实施细则》和《龙华区助力企业应对疫情的若干措施》有关规定,本次受理的资助项目包括:大型领军企业落户资助、重点产业优质企业落户资助、潜力型创业企业落户资助、上市企业及“新三板”企业落户资助、产业链薄弱环节项目资助、重大产业项目空间资助、商业楼宇和产业园区招优引强资助、园区建设专业化产业体系资助、园区设立企业服务站资助、产业载体租赁巴士运营费用资助、招商推介活动资助,以及疫情期间园区设立临时隔离场所资助。根据相关规定,严格按照《深圳市企业复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指引》的要求,为企业设立员工餐厅,以及单人单间、相对独立房间作为疫情发生地返岗人员临时隔离场所的园区,对每个单间、独立房间给予园区每天50元补贴,每个园区最高每月5万元。

  其中,《龙华区重大产业项目招商引资实施细则》相关资助的申报时间为2020年7月1日-12月31日;园区设立临时隔离场所资助受理时间为2020年7月1日-7月25日。

  企业可关注龙华政府在线-通知公告(https://www.szlhq.gov.cn/)、龙华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系统等平台、微信小程序“龙华产业政策查询”了解两类资助受理工作的相关操作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