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福城街道机关第九党支部宣传安全知识获群众好评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3日下午,福城街道机关第九党支部党员在茜坑社区茜坑新村以“基层党建引领显活力 宣传服务聚人心”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宣传出租屋居家安全和交通安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夏季居家安全注意事项,现场讲解出租屋用电、用气,电动车充电安全和出租屋“七个一”的使用功能,让群众知晓面对火灾时积极自救的重要性。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现场还对宣传资料中几种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和驾车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警示群众以案为训、警钟长鸣,时刻绷紧交通安全之弦,严格遵守各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加强文明出行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

  福城街道机关第九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建+宣传”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了群众对出租屋居家安全和文明交通安全的知晓度,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