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综合医院宿舍楼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5日,龙华区综合医院项目宿舍楼完成封顶,成为该项目继6月综合行政楼封顶以来的又一重要时刻。经历196个日夜,龙华区综合医院项目克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困难和挑战,成功完成综合行政楼、宿舍楼主体结构封顶浇筑。

  据了解,龙华区综合医院位于龙华区观湖街道樟坑径片区马蹄山东北侧,为龙华区2018年第一批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之一,计划于2021年完工并投入使用。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在顺利通过广东省住建厅复工前防疫专项检查后,龙华区综合医院项目全面落实中央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两手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开通“复工专车”,前往贵州沿河以及云南文山、临沧等地“点对点”集中接回返岗工人,3月17日实现务工人员到位率100%。工人返岗后,项目部按照龙华区政府防疫防控工作要求对工人逐一进行防疫排查、建立个人防疫健康档案,对新进场工友严格执行14天集中观察,主动对接区医疗资源为陆续返岗的600余名工人免费进行核酸检测,为项目复工复产吃下“定心丸”。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华区综合医院项目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加强关键环节及工序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