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大浪街道组织开展“代表活动月”活动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8日,大浪街道组织开展“代表活动月”活动,11名区人大代表前往大浪北路(建隆工业园段)视察建设情况。据悉,大浪北路建设项目进度已过半,计划明年3月竣工通车。

  当天,在大浪北路建设现场,代表们听取了区建筑工务署、区水务局、街道工务中心、土地整备中心对项目的介绍和重点难点问题。

  据介绍,大浪北路是大浪街道新围社区和水围社区数万名居民的主要出行通道,也是连接大浪南路与浪荣路的重要路段。道路全长约2.5公里,双向6车道,于2018年8月正式开工,计划于2021年3月竣工。

  自开工以来,大浪北路在推进过程中,因受房屋拆迁、污水处理设施迁移、河道水质达标检查等问题影响,前期进展较缓。去年10月底,在市、区共同努力下,大浪北路建隆工业园段房屋已全部拆除完毕,迈入施工建设“快车道”。截至目前,该工程项目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51%。

  大浪北路的建成通车对提升大浪片区交通环境、缓解市民出行难、促进大浪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代表们表示,将持续关注大浪北路建设情况,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项目统筹协调管理,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工正式开通,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