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民治街道全力提升环境卫生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29日上午,民治街道召开7月城市管理工作例会。会后,街道相关部门迅速行动,整治市容死角,努力提升市容环境。

  会上传达了区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区领导有关工作要求,并对照测评中的扣分问题,逐一进行剖析反思,分析环卫指数测评情况及环卫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针对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和深圳市市容环境测评考核工作,会议要求,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抓手,重视环卫指数测评工作。要根据问题清单及时整改,要特别重视排名靠后的考核项目,避免在下次测评中继续失分。继续用好“行走民治”机制,各科室负责人、执法员,各社区工作站领导要多到城中村走访,各社区党委(工作站)班子成员要“包村”,发现问题后及时在“行走民治群”里反映,得不到解决的要进一步上报,切实做到问题不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