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华落实拥军优属政策 巩固军民鱼水深情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30日上午,龙华区委书记、区长王卫率队到深圳警备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并与深圳警备区政委常清华进行座谈交流。王卫代表龙华区委区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共叙鱼水情深,共话双拥共建。

  “有你们在,我们心里就踏实!”座谈会上,王卫对深圳警备区长期以来为龙华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王卫表示,龙华具有明显的地理优势,在“双区驱动”战略下,发展势头向好。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龙华发展,积极参与龙华建设,共同维护城市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龙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军人服务保障各项重点工作,切实解决好广大官兵后顾之忧,持续巩固军民鱼水深情,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常清华感谢龙华区一直以来在部队基础建设、军属安置、军人子女入学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为部队官兵解决了后顾之忧,让部队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龙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今后将继续参与龙华的发展与建设,为促进龙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龙华区一直有着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今年以来,全区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积极开展困难官兵帮扶救助、技能拥军、送文化进军营等一系列活动,妥善安置自主就业退役士兵45人、接收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7人,随军家属就业63人,发放一次性经济补助金620余万元、困难救助金约33万元,安排近370万元资金帮助部队改造提升营院环境;定期开展军地领导互访、军政座谈会、送文化进军营、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关爱功臣送医送药等活动,龙华大地涌动着拳拳拥军心,浓浓爱民情。

  龙华区领导马里、韩荡、黄冰峰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