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观湖街道宣传文化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08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7月31日下午,观湖街道宣传文化科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及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观看龙华区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视频,随后由与会党员代表分享学习体会。为激励支部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中党员代表朗诵了爱国主义诗词,感悟信仰力量,弘扬革命精神,将学习推向高潮。紧接着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活动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推动党支部学习,党员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将支部打造成为不畏艰险、勇于开拓的坚强战斗堡垒。尤其是现在正值创文攻坚期,支部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排头兵、先锋队,确保在创文迎检工作中不掉链子,为深圳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