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大浪街道确保防汛部署责任到人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贯彻落实区“三防”工作会议精神,在区“三防”工作视频会议后,大浪街道8月6日立即召开大浪街道“三防”工作会议,对街道当前“三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大浪街道对下一阶段“三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严管理、细分工,确保各项防御工作部署到位、责任到人;开展防汛应急能力培训,提高一线巡查人员业务能力和实战能力;完善应急响应制度,熟知应急预案,明确各个应急响应级别应对工作,从防汛关注级开始做好灾害隐患点大排查,并落实好应急物资保障,成立应急抢险队伍。

  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做好“三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明晰各隐患点的潜在危险,细化应急预案,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举措做好“三防”工作;快速反应,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全力打好“三防”工作防御战,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