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观澜免费开放两处足球场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还在为找不到足球场地踢球而烦恼吗?现在不用愁了。龙华区两处公益足球场即日起至12月,每日固定时间免费开放,喜欢踢球的球友们,赶紧预约起来吧。

  两处开放的公益足球场分别是位于观澜高新园观乐路多彩科创园D座天台的全晟多彩足球场和观澜街道广培社区高尔夫11A的源野国际探索教育营地球场。全晟多彩足球场总面积1125.8平方米,内有两块五人制足球场,该球场采取新型无填充草坪,配备足球教练员和裁判员。公益开放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15日每晚20:30至22:30,配合公益开放时间预约还可进行训练和比赛指导。

  源野国际探索教育营地球场总面积1920平方米,内有两块五人制足球场,该球场处于国家5A景区,提供24小时安保服务。免费开放时间自即日起至12月底,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21:00。

  据了解,近年来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大力推动公共文体服务体系建设,组织专家团队实地调研,切实了解辖区内居民对文化生活和体育健身等方面的需求。在此基础上制定了顶层规划,大跨步引进创新思路、盘活社会资源,推动5家社会足球场地免费公益开放,让公共服务真正走向基层、面向大众。接下来,该局将推出更多公益足球场地,免费对市民开放。想要了解详情或预约足球场地,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