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出台创新产品与服务目录管理办法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制定的《深圳市龙华区创新产品与服务目录管理办法》将于10月5日起正式施行,有效期3年。施行后可进一步规范龙华区创新产品与服务目录的编制工作,保证创新产品与服务的申请、初审、评审等工作环节的客观公正。

  据了解,创新产品与服务是指符合龙华区产业导向,在龙华区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商事登记地、税务登记地和主要经营地均在龙华区的企业所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的,代表先进技术发展方向、产权明晰、质量可靠的产品与服务,其包括但不限于获得国家、广东省、深圳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国家科学进步奖的产品与服务。

  龙华区创新产品与服务第一批申请时间为每年3月1日至3月31日,每年上半年评审并公布;第二批申请时间为每年9月1日至9月30日,每年下半年评审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