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送真情,暖人心!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27日下午,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开展了中秋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区工商联(总商会)轮值主席(会长)、龙华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廖旭祥,各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以及企业家代表等人参加活动。

  陈国雄一行首先来到福苑养护中心,看望慰问驻院老人,与老人亲切交谈,亲自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以及大米、食用油、柚子、月饼等慰问品,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区工商联(总商会)的温暖和关爱。

  在福苑养护中心,陈国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心的生活环境,与中心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中心的管理运营状况、发展前景,并就当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福苑养护中心为区工商联(总商会)送上一面锦旗表达谢意。

  当天,陈国雄一行还前往大浪街道浪口社区、龙胜社区,看望了两位百岁老人,为两位老人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