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华街道加强劳务市场安全检查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做好中秋、国庆期间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控工作,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近日龙华街道劳动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节前劳务市场安全消防检查。

  9月21日至9月29日,龙华街道共检查了辖区人力资源机构、劳务派遣机构162家次。

  据悉,龙华街道劳动部门采用日常巡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龙华汽车站周边及景乐南北片区人力资源机构、劳务派遣机构进行安全检查,主要查看了安全生产消防台账、经营场所疏散通道、消防器材、电器及线路、通风设备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督促指导机构落实整改。劳动部门还在现场开展了安全教育宣讲,进一步要求各机构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嘱托做好节假日期间门店安全生产保障,把安全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截至目前,检查发现安全隐患10余处,已全部督促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