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华文艺精品展演进园区进军营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龙华文艺精品巡回展演相继走进宝能科技园、解放军驻龙华某部,以文艺精品节目丰富园区职工、官兵战士的业余文化生活,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

  宝能科技园是深圳九大重点发展园区之一,处于“龙华-观澜-坂雪岗新区”的区域中心位置,是深圳中部发展组团核心。园区集聚国高、市高等企业214家,孵化培育上市企业17家,研发人员超20000人。巡演送进宝能科技园,旨在丰富园区企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园区企业广大职工积极投身龙华建设,推动龙华文旅经济快速发展。

  在解放军驻龙华某部,除了龙华文艺骨干表演的精彩节目外,还有铁血战士表演的《战斗进行时》。其中,由部队战士和著名歌唱家原琳琳共同演绎的歌曲《不忘初心》更是赢得满堂喝彩。整场节目台上精彩演绎,台下激情互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青春气息。

  一首首歌曲、一支支舞蹈,深切表达了对广大战友的深情厚谊,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绝伦的精神大餐和文化盛宴,更是一场提振精神、鼓舞士气的思想动员,激发了全体战士勤学苦练、建功军营的强大精神动力,体现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据悉,龙华文艺精品巡回展演是2020年文化音乐节系列活动之一,共举办10场,活动地点涵盖龙华辖区内社区、企业、医院、部队、商业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