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人才服务“尚贤奖”评选启动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2020年龙华区人才服务“尚贤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辖区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可在10月19日前申报参评。

  据悉,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营造尊才爱才、礼敬人才的良好氛围,龙华区每年评选人才服务“尚贤奖”,旨在表彰在龙华区人才引进、培养、激励、服务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用人单位。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用人单位做强做实人才服务工作,2020年龙华区人才服务“尚贤奖”评选活动近日正式启动。

  据介绍,龙华区人才服务“尚贤奖”评选活动参评单位为在龙华区依法注册纳税的企事业单位、重点园区、科研机构等用人主体;参评单位应在人才工作、人才引进、人才培育和技术研发等方面工作有突出表现,并具有优良的人才平台载体和人才关爱环境;参评单位对人才在技术技能的创新、开发、应用等方面要有一定的支持,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可在10月19日之前提交申报。届时,主办方将组织专家成立专家评审小组,按照申报情况,结合实际对参评单位进行综合评审,并面向社会公示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