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大浪街道全方位发力打造大浪数字工程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19日下午,大浪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时尚、生态、人文”大浪发展,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大浪各项工作新局面。同时,结合区委提出的“解放思想、全面提速”和“建设数字龙华”的要求,全方位发力打造大浪数字工程,积极拓展5G技术应用,用好用活时尚小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吸引更多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人才团队投资进驻大浪。

  会议要求,要加快华昌路美食街、华繁路风情街、元芬商业街、华宁路特色街“三点三线”特色消费商圈建设,培育新经济增长点。要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特色精品公园和绿化景观、塑造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

  会上强调,要紧紧把握历史机遇,主动对接深圳“东进、西协、南联、北拓、中优”战略,吸引更多粤港澳企业进驻大浪。擦亮大浪“时尚、生态、人文”品牌,发展时尚创意产业,将大浪时尚小镇打造成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原创之都、时尚硅谷”。在实施这一系列战略时,街道要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践行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深圳精神。大力实施文化惠民计划,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辖区文化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