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真抓实干强化安全防范措施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19日,龙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部署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悟、一体贯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二是要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进一步总结和吸取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事故,以全面推行安全生产“一线三排”为抓手,全面排查、科学排序、有效排除风险隐患,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