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观湖街道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讲座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22日,观湖街道举办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第一期廉政讲座,邀请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负责人作专题辅导。此次廉政讲座为观湖街道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廉政讲座根据不同对象的不同特点,分层分类开展专题教育培训。第二期将围绕“刑法第八章贪污贿赂罪、第九章渎职罪”为街道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反腐无禁区,教育不遗漏。观湖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观湖街道将紧紧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教育学习主题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不断加大廉政教育力度,注重以案促改、以案促教,强化警示教育,同时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党风、政风、民风、家风建设当中,创作推出沙画微视频《知法懂法、依法履职-政务处分法“划重点”啦!》、“家风正、民风淳、社风清”系列平面广告、相声《形式大于内容》等形式多样、感染力强的廉洁文化作品,提升廉洁文化的影响力、传播力和渗透力,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营造崇廉尚廉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