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园促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1年01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14日,龙华区产业园区促进会(以下简称“区园促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标志区园促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大会表决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并审议及通过了《深圳市龙华区产业园区促进会章程》及《深圳市龙华区产业园区促进会选举办法》。

  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第二届理事会继续加强特色产业园区建设发展,实现产业集群发展;提升产业园区专业化运营能力,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形成精细化园区管理标准,进一步提升和规范特色园区的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准,着力打造政策支撑平台、融资保障平台、供地保障平台、科技创新平台、优质服务平台等功能型专业化平台,保障园区良性运营,优化企业发展软环境。当好政府政策和园区声音的传达者,当好园区发展的智囊团,紧紧围绕区政府战略部署,深切把握时代发展脉搏,与全区产业园区一路携手同行、砥砺共进。

  据悉,区产业园区促进会成立于2017年12月。自成立以来,该协会坚持“为政府决策服务、为产业园区发展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宗旨,致力于帮助龙华产区精细化、专业化、高效化发展。3年多来,区园促会深入落实政府职能转移,承接了银企对接会、招商专员培训、创客周等多项活动,并较为出色地完成任务。

  在2019年-2020年期间,区园促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龙华对口帮扶广西东兰、凤山扶贫阵地建设、扶贫运营项目等相关工作,于2019年10月安排人员前往帮扶地区进行精细化产业扶贫对接,协助扶贫阵地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