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华区锦绣科学园“5G园区对话艺术”活动开幕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26日,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润杨·锦绣科学园承办的第十七届文博会配套文化活动——锦绣科学园“5G园区对话艺术”活动隆重开幕。

  该活动以中国传统陶瓷文化为媒,将5G与中国传统陶瓷文化艺术进一步融合,以百件陶艺创品大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此次大展共收到来自全球11个国家及中国各大窑口、艺术院校共200多位陶瓷艺术家创作的248件作品,经专家委员会甄选,共120余件优秀创品入围参展。润杨·锦绣科学园与6家陶艺文化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大展甄选的优秀创品等进行颁授仪式。

  在随后举行的锦绣中国陶瓷新征程(国际)学术论坛中,业界专家以“文化自信的实质与践行”“中西方陶瓷文化的融合”“世界陶瓷艺术酒店与空间艺术的趋势”“中国陶瓷文化历史的价值与重量”为主题,探索中华陶瓷文化复兴新航向。来自法国的陶瓷艺术家及世界陶瓷大会主持人在论坛中进行了视频演讲。

  此次陶艺创品大展将持续至10月26日,市民朋友可前往园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