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党代表王卫寄望福城街道率先打造“民生七优”幸福之城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27日下午,区党代表王卫到福城街道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奋斗文化、奋斗精神成为党代表们热议的高频词。王卫寄望福城街道继续弘扬奋斗文化,让更多更好更优项目落地福城,率先打造“民生七优”幸福之城,让每一个福城人都能生活在幸福、光辉的城区中,沐浴幸福阳光。

  报告中指出,奋斗文化成为龙华鲜明底色。孕育弘扬了勠力同心的大营救精神、拓荒为家的创业人精神、拼搏追梦的打工者精神、敢打必胜的大地块精神、深入一线的行军鞋精神等五大奋斗精神。党建引领的奋斗文化释放出磅礴的精神力量。党代表们纷纷表示,这些奋斗精神正是福城街道党员干部、青工的真实写照。

  “奋斗文化正是我们龙华的状态!”王卫表示,近年来,龙华区变化非常大,特别是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奋斗者广场汇聚了青工正能量,土地整备工作凝聚了干部智慧和汗水,行军鞋精神把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这些都充分展现了福城街道的奋斗文化做得非常好。

  王卫指出,在龙华六大重点片区中,位于福城街道的九龙山数字城同时也是市重点项目,将对福城的未来产生极大影响。王卫强调,要把敢打必胜的大地块精神延续下去,在土地整备方面下功夫,让更多更好更优项目落地福城,让福城变得更加有盼头。随着越来越多的优质项目落地,福城的经济将越来越好,未来将越来越好。同时,要在“民生七优”方面做更多的工作,率先打造“民生七优”幸福之城。

  王卫表示,党代表们来自基层、企业等各领域,希望大家围绕报告一起碰撞思想火花,共同将福城打造成真正的幸福之城。

  分组讨论中,王卫还与党代表们一同分享了数字龙华的内涵,直面数字经济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