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第四届中国观澜国际红木文化节启幕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d1d36a7-f6c0-44a4-8b54-e24b90228098.jpg

本届红木文化节以多种数字化途径和营销手法促进产品销售。

  9月28日上午,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观澜街道办事处、观澜文化小镇建设管理中心联合主办,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龙华区红木家具行业协会承办的“迭变——第四届中国·观澜国际红木文化节”在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盛大启幕。

  本届红木文化节以“红木文化,跨界发展”为主题,将持续至10月28日。本届文化节在活动内容和方式方面进行创新,邀请行业专家就“当下红木家具企业如何破局”展开思想碰撞,帮助企业寻找突破口;发放1000万元代金券线上线下同步促销,以网红带货直播、线上交易等数字化途径和营销手法促进产品销售;发布以会员企业为主体的爆款产品;举办红木工艺小件制作体验活动等。新颖的活动内容,让该届红木文化节成为集新品发布、论坛主题分享、红木文化知识竞赛、历届全国雕刻大赛精品巡回展、厂购会、红木大展销等丰富内容于一体的跨界融合有机整体。

  红木文化集古雅、高尚、和谐于一体,是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据悉,本次观澜国际红木文化节通过展示、展览、鉴赏、论坛、交易等形式,全力打造红木产业交流交易平台,促进红木产业发展,提升“深圳观澜红木”在国内外的品牌影响力,促进观澜文化小镇建设,进一步提升深圳区域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