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深圳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开幕,16场大秀与您相约龙华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24日,深圳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开幕。本届深圳时装周除在南山设立欢乐海岸主秀场,还设有龙华大浪会场与福田会场,为深圳市民带来逾100场时尚大秀和时尚创意活动。其中,龙华大浪会场活动将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16个品牌将轮番上演16场大秀。

  时装周是深圳亮丽的时尚名片。经过7年的精心打造,已成长为国内三大时装周之一,并进入国际时装周序列,正朝着国际顶尖时装周迈进。今年,深圳进行系列改革,本届时装周正式按照国际惯例分为“秋冬”“春夏”两季举行,采用国际一流的时装周运作发布体系,通过科技赋能、跨行业联动、全市联动等方式,打造城市级时尚盛会。

  本届深圳时装周以“光合感知 SPRING UP”为主视觉创作灵感,规模再创新高,福田、南山、龙华大浪三大会场共有300多个时尚品牌及设计师参加105场走秀和设计师静态展示,较前一届增长近30%。

  作为本届深圳时装周的三大会场之一,龙华大浪会场活动将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大浪时尚小镇一楼搭建龙华大浪会场。五天时间里,来自大浪时尚小镇的16个品牌将会轮番登场,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在时装周最后一天,龙华大浪会场还将举办第三届中国时尚产业人才论坛,以及深圳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闭幕式暨湾区时尚大奖颁奖典礼。“湾区时尚大奖”奖项将通过表彰和鼓励优秀设计师和品牌,树立时尚行业标杆,打造代表湾区乃至中国时尚设计最高水准的时尚大奖,不断提升深圳时装周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