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华区召开网格工作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061901.jpg

十佳网格员接受表彰。

  6月18日下午,龙华区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召开龙华区网格工作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十佳网格员”“抗疫先锋”。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里,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龙华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观看了龙华区社区网格管理工作短片、龙华区网格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纪实短片,回顾了龙华区网格系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龙华区网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情况。

  据悉,2019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龙华区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坚持“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的工作目标,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网格管理、基层治理、社区服务、数字化城管等各方面工作呈现出了新气象、展现出了新风貌:统筹推进出租屋综合治理,“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入选深圳社会治理实践创新项目并在全市推广;深化基层治理体制机制改革,“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项目试点顺利开展,初步形成“党建+科技+治理”基层治理新格局;强化科技融合与数据支撑,积极推进统一地址库和块数据应用,打造多元化社会管理要素的块数据智能底板;高质量完成城市部件普查确权,厘清城市部件管理权限边界,建立全区360°全景影像数据库,实现可视化立体网格管理。

  大会对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十佳网格员”“抗疫先锋”予以表彰。其中,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等33个单位获评为先进集体,李长兵等149名同志获评为先进个人,翟桂婷等10名同志获评为“十佳网格员提名人”,周天辉等10名同志获评为“十佳网格员”,陈玉勇等12名同志获评为“抗疫先锋”。

  马里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接下来,希望全区网格管理系统扎实做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等重点工作,推动龙华区社区网格管理工作进入全面优化、重整出发的新阶段;不断夯实社区网格管理基础,稳步提高社会治理精细化、精准化水平,为推动龙华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