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华区举行娱乐场所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jpg

龙华区娱乐场所消防应急救援演练现场。

  为提高全区文体旅游领域经营场所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从业人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及逃生自救和疏散能力,近日,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龙华青年创业园举行“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娱乐场所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安排了模拟起火环节,就发生火灾后员工如何自救逃生、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等进行了教学及实操,现场居民踊跃参与体验。现场还布置了事故宣传展板、宣传车进行警示宣传,起到了安全宣传作用。演练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强调,各文体娱乐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好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应急管理局、龙华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活动。据悉,接下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消防演练活动将在各街道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