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卫率队走访调研区重点企业 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0807.001.jpg

8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区长王卫率队到深圳烟草工业公司走访调研。

  8月6日下午,龙华区委书记、区长王卫率队到富士康科技集团和深圳烟草工业公司走访调研,了解辖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区领导韩荡参加调研。

  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王卫一行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富士康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王卫表示,富士康作为辖区龙头企业,在带动龙华区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龙华区将对富士康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及深圳制造谷总部项目给予支持和帮助,希望富士康能够在龙华打造开放性的创新中心,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为龙华经济注入强大动力。

  随后,王卫一行来到深圳烟草工业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王卫就深圳烟草工业公司对推动龙华区经济发展、保持经济稳定增长所作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针对企业提出加快项目建设用地土地合同条款变更审批手续的诉求,王卫现场协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要求以最快速度完成审批流程。

  据悉,深圳烟草工业公司是深圳经济特区唯一一家卷烟制造企业,前身为1988年成立的深圳卷烟厂,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如今该企业已经成为一家现代卷烟工业企业,主要生产双喜(好日子)系列卷烟,先后被授予“广东省先进企业”“深圳特区三十周年杰出贡献企业”等多项荣誉,连续多年名列“中国纳税企业五百强”“广东企业百强”“深圳企业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