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龙华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拟聘101名专家为龙华区高质量发展专家库首期成员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区战略,支撑“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建设,助力龙华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专家在质量强区、质量提升、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中的智库作用,我办秉承公平公正、择优选用的原则,经过组织评审、资格审核等环节,拟聘101名专家为首期龙华区高质量发展专家库成员,聘期从2023年1月10日至2025年1月10日。具体为:质量专家30名,标准化专家15名,品牌专家7名,管理运营专家23名,行业领军专家26名(详细见拟聘专家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附件:拟聘专家名单

  龙华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0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