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1年10月20日 深圳市龙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龙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雷卫华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了龙华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区第二次党代会要求,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等重大历史机遇,聚焦深圳先行示范区“五大战略定位”“五个率先”重点任务,坚定信心、扭住关键、狠抓落实,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