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深圳市龙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1年10月20日 深圳市龙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龙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谢晓东主任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具体地、现实地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围绕区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依法履职尽责,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华章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