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恒大时尚慧谷大厦”(宗地号:A839-0286)项目2栋、3栋有关情况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维护广大市民知情权,现将深圳市龙华区“恒大时尚慧谷大厦”项目2栋、3栋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经查,“恒大时尚慧谷大厦”项目宗地号为A839-0286,土地使用权人为建滔数码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用地面积85748.43平方米,使用年限为50年(从2016年1月13日至2066年1月12日),土地用途为新型产业用地。其中,该项目2栋、3栋的建筑功能除首层为商业外,其他楼层均为产业研发用房,不含居住建筑功能,且受让对象应满足《深圳市工业楼宇及配套用房转让管理办法的通知》及我市产业用房相关管理规定所设定的资格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该项目建设单位应当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内容进行建设,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擅自加建、改建或改变建筑物使用功能。

  特此通告。

  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