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龙华区危险化学品重点监管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线上集中培训

来源:龙华区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1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龙华区危险化学品重点监管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线上集中培训,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韦志对同志亲临培训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立责于心,履责于行”,培训主要内容涵盖安全管理人员工作中的困扰、安全管理人员如何管理、案例分析、下一步工作重点等。

  课前,志对同志激励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课上,培训老师结合案例条分缕析,讲解通俗易懂,实用性强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课后,志对同志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向参训人员指出危化品企业日常安全管理中常见的各类问题,并详细讲解在管理实工作中如何避免和解决这些问题。

  本次培训生动实用,操作性强,贴合了企业管理实际,吸引了274家培训单位之外的企业人员参与听课,在线实时观看人员达一千两百多人。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