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龙华区安全服务机构廉政提醒教育会

来源:龙华区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服务机构廉政建设,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龙华区安全服务机构廉政提醒教育会,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史占秋同志主持,危化品监管科、安全监管和执法科、基层基础科负责同志在B1302会议室参会,各街道应急办负责同志及26家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占秋同志通报了我区近三年来安全监管领域出现的微腐败案例,深入分析了微腐败带来的风险及危害,强调各安全服务机构要依据《深圳市龙华区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规范安全生产技术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干净做事,明白做人。最后,占秋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机构要认清形势,加强反腐倡廉意识;二是各机构要全面自查,做好安全服务本职;三是各机构要加强宣传教育,开展全员廉政学习;四是各机构在履约的同时,面对公职人员、临聘人员“吃拿卡要”等腐败行为要积极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