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夜间紧急拉动

来源:龙华区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0年04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4月28日晚,区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官江峰同志带队前往观湖基地联络道对观湖森林消防队伍进行夜间紧急拉动。
  本次拉动观湖街道护林队共出动23人,11分钟到达指定位置。具体拉动科目:一是夜间水车出水、铺设水带进行灭火;二是风力灭火机配合二号打火工具扑打边坡火。拉动结束后,区大队对该队伍的单兵装备携行情况、扑火装备携带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做了详细的点评。
  最后,江峰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街道森林消防队伍要认真学习4月25日的森林防灭火指挥员培训内容,不断提升指挥员作战能力;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火源管控;三是要加强值班备勤,加大巡查力度,确保“五一”期间森林防灭火形势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