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脱产、封闭式危化品监管业务培训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23日,龙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的全脱产、封闭式培训——“危化品监管业务培训会”在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召开。

  早上,组织专车接送学员平安抵达培训地点,做到“安全人,学安全,安全学”。课前,工作人员对培训学员进行签到登记,全班应到60人,实到60人,出席率达100%。

  随后,区安委办副主任韦志对同志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绘声绘色的培训动员课,志对同志勉励学员“安心学习,快乐培训”,放下工作压力、全身心投入、认真上好培训课,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以更充分的安全生产知识,更专业的监管执法能力为龙华区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在培训会开展过程中,为保证培训实效,加强学员出席管理和课堂纪律管理,真正做到“学者安心,关心者到位”。晚上,工作人员组织全体学员开展工作经验分享会,授课教师释心引导,全体学员踊跃发言,一起探讨解决了许多危化品监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寝前,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根据局党组会议决定,率领人员到学员宿舍查寝并细致了解学员食宿是否习惯,力求服务好每一位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