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会同区住建局、区建筑工务署召开龙华区新报建筑项目事故预防和警示大会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针对建筑工地在施工黄金期赶工期、赶进度的实际,为进一步压降事故,根据“前置防事故”的工作思路 ,2020年12月22日下午,龙华区应急管理局会同区住建局、区建筑工务署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举办龙华区新报建筑项目事故预防和警示大会(第二期)。区安委办副主任霍松涛同志、区住建局质安站及区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召集第三、四季度在我区的新报建的建筑项目(含市报建)近80名总承包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首先组织大家观看《龙华区建筑行业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接下来由区工务署、区住建局、区安委办领导依次就抓好年末岁初建筑工地安全施工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最后用教育片中所列事故以及11月新发事故为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鉴,重申今后将愈加严厉的安全监管形势,要求所有项目负责人务必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好管理职责,带好团队抓好安全工作,为压降我区建筑领域安全事故尽好应尽之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