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督导工作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1年01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1年1月1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对我区2020年第四季度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开展现场督导。区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和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督导。

  督导组首先对观澜街道深圳市威尔电器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检查了企业的基础信息、隐患自查自报、政府巡查、危化品管理、应急预案等相关台账资料,以及企业的生产车、仓库,发现该企业资料齐全,制度完善,现场管理较为规范。接着对观澜街道奥海纳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亚鹰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奥海纳光电有限公司纸质台账缺失,企业没有专职的安全管理人员,应急预案未进行备案等问题。深圳市亚鹰科技有限公司隐患自查未行成纸质版台账,督导组要求街道指导企业立即整改并监督落实情况。

  最后,督导组对我区三家企业安全管理制度提出了要求,要求企业要重视台账资料汇总、归档工作,并及时更新“智慧安监安全管理综合信息系统”上企业的相关信息。